老祖奶

当如你

【论坛体】我萌的十八线cp好像有猫腻

只是故事,切勿上升

 

真假参半,都是胡诌





1L楼主 2018.7.30 22:30

 

先说一说楼主我和这对cp的渊源。当年我还小,是一个根正苗红只知道为霸道总裁流lui的三好学生,那一天可能是神的安排,蹲厕所正欢的我,小拇指无意间划进了D站某cp的话题,这一划不要紧,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我的“腐女”雷达,为这对cp无法自拔。

 

我不得不说,这个cp⭕️的太太们都是神仙,我看完剪辑视频在厕所哭得惊天动地,哭得我妈当场冲进来,而我流着两行狗泪说:“没事妈妈,我只是便秘。”那天以后我妈给我屯了无数通便润肠茶,8102年了,我还没喝完……

 

2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先笑还是走个程序

 

3L[滑天下之大稽].JPG

 

4L二楼直接笑不需要程序

 

5L楼主萌cp的经历和我有点像!确认过眼神,是饭圈女孩了

 

6L难道没人关心那个通便茶吗?想问卤煮这个茶有效果吗?(来自一个常年便秘的圈外女孩)

 

7L不要在聊便秘了,我有画面了啊啊啊啊!我仿佛都能闻到厕所味![呕吐]表情

 

8L嗯~~直觉告诉我这是一篇有味道的帖子,溜了溜了

 

9L你们能不能别歪楼?重点卤煮根本没正经聊到这对cp诶?到底是哪对我好好奇,说不定我们是同圈中人

 

10L回复9L:

 

佟尚!我也想知道!

 

11L

 

并不想知道通便减肥茶!三分钟我要这对cp所有信息!

 

12L回复11楼:

 

总裁这是您要的资料[大笑]

 

13L楼主 回复6L:

 

千万别买!我买的x生源,难喝死了不说,我喝了六天拉肚子七天,再也没碰过!无良商家害死人!

 

14L楼主回复9L:

 

刚刚喝水去了,不着急,我马上往下说。

 

15L楼主:2018.7.30 22:58

 

听我说。那一夜,我看了D站所有这个cp的剪辑以后不能自拔,那是我第一次知道什么叫rps!楼主仰天:我为什么现在才发现两个哥哥!我有罪!

 

其实确实也不赖我,因为他们俩实在是太糊了,十八线小明星,都还没什么名气(不过楼主坚信,我们哥哥有颜有实力肯定要火!)狗公司也不懂营销,害得哥哥默默无闻(哭惹)

 

话题拉回来!他们俩是一个公司的,住一个宿舍,日常生活就是普通大男孩的生活,温馨搞怪。与其说是太太们的实力把我拉入坑,其实是他们的相处模式,就是不矫情不故意艹情怀,关心都是自然又随意的,一点也不油腻,是著名的眼神cp了!我的妈,怎么形容,他们俩看向对方的时候眼睛可以游泳!(呜呜呜呜今天也是为哥哥们流泪的一天)

 

16L

 

同为饭cp女孩,感同身受!楼主要坚持饭下去啊!另外,我很关心卤煮的top是哪点?

 

17L

 

??楼上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_=)这就是圈外汉的苦恼?

 

18L回复17楼

 

就是说哪个瞬间或者片段最戳你心窝子,最让你难以忘怀(づ ●─● )づ

 

19L

 

花季少女整日沉迷别人的爱情,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让我们一同走进今天的《走不近科学》!

 

20L

 

不搞rps就把卤煮说的当故事看,竟然有些激动呢!

 

21L

 

可不是!同楼上!

 

22L

 

ԅ(¯ㅂ¯ԅ)楼主……可以游泳是什么鬼形容!你就不能说含情脉脉犹如两汪泉水?

 

23L回复22L

 

(ಡωಡ)hiahiahia楼主吃了没文化的亏

 

……

 

40L楼主

 

请不要嘲笑我的文化水平好吗?我天天为别人的爱情流泪就算了,还要遭受网友抨击!我马上嘤嘤嘤嘤嘤嘤给你们看!

 

41L楼主

 

对了,我还得交代一下,他们俩的名字一个长点一个短点,就叫他们长短名字来区分吧。

 

短名字要大一岁,是队长,对内还是比较有队长力的,可以说非常“关爱队员”了。

 

我的top真的太多了,我觉得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好多温柔接触我都忘不了,但要说最开始,确实有两个点特别戳我,把我心肝都戳没了。

 

狗公司有一个糊综艺,就是他们公司所有练习生加他们已经出道的几个一起随便玩玩满足粉丝而已(不是我吹,真的很随便,我都不好说这是一个综艺)(发出恨铁不成钢的叹息)

 

有一期节目是分组争夺什么鬼我不记得了,反正在一个塑料充气池子里面放满了面粉,面粉上两块垫子,两个人在垫子上酱酱酿酿(禁止变污)

 

然后,短名字十分“关爱”长名字的说:“让我为你带上眼罩吧!”然后就温油滴戴眼罩,这没什么,友情罢了。关键是一会儿长名字从面粉池里奋战出来以后,短名字笑得合不拢嘴给满脸面粉的长名字乖乖取下了眼罩。

 

其他人:队长看看我们好吗?这里有一万个眼罩等你取下来?

 

这位队长,我也需要你的“关爱”!

 

我不管!反正我当时看到这一幕我宣布本人誓死捍卫这队友情!短名字你笑什么笑,你还记得你是一队之长吗?严肃点行吗?不要见到队员就合不拢嘴好吗?你的虎牙在干什么?收回去好吗?

 

这个没关系,公司糊综艺反正没人看,还有一个我真的快死了。全团去参加一个有点儿名气的综艺,有个读秒环节,读到8-9秒就算成功,否则就放npc咬人。千钧一发之际,短名字数起了长名字的名字,一直数了八秒。

 

hello??短名字你过分吗你自己说?你让别人情何以堪?(这个词用对了没)合着这是一个竞技类综艺你在干什么?公费谈恋爱可还行?

 

他数的时候,别的嘉宾还问:“他真的数长名字啊?”队友正义凛然:“嗯,他数长名字”怎么回事?在公司糊综艺秀恩爱也就罢了,在这里还要让全国观众看你谈恋爱吗?你心里还有数吗?

 

所以说,这个cp我不萌还是人吗?所以我毅然决然在这个坑里躺平了,还给自己钉死了棺材板板:谁也别想安排我![安排得明明白白.JPG]

 

41L

 

卧槽!“不是我要入坑是真主把我往坑里推啊!你看看是他们推我跳下去的,不赖我!”楼主如是说到……

 

42L

 

这是什么鬼玛丽苏情节?领着工资谈恋爱可还行?

 

43L

 

我不信有人的cp比我甜!我不信!

 

44L

 

楼上冷静点,你不如入一股??

 

45L

 

哇,楼主描述得还挺详细的,但是我依然猜不出来是哪一对,怎么肥事?(摊手)

 

……

 

56L回复45L

 

证明卤煮诚不欺我,真的很糊!现在了都没人猜出来……

 

57L

 

看来我国网友不行啊!三个小时过去了,这对cp还没猜出来(无奈)

 

58L

 

呜呜呜呜呜好甜,甜哭了,大晚上的能不能让我睡个觉!所以到底是哪一对?我已经收拾好准备跳坑,谁也别拦我

 

59L

 

给楼上盖上棺材盖子

 

60L

 

给楼上上撒上土

 

61L

 

给楼上上上填平

 

62L

 

给楼上上上上安上墓碑

 

…………

 

100L

 

一天过去了,我们楼主是不是死在厕所了?

 

101L回复100L

 

楼主怕不是喝了x生源送医院急救了???

 

102L

 

本帖为楼主默哀三分钟,阿门(ง •̀_•́)ง

 

103L

 

到底是哪两个人嘛?猜了一晚上!楼主这个大屁眼子怎么肥事,再不出来炸帖了!

 

104L

 

楼上沉住气啊,我还想活到猜出这对cp呢!嘤嘤嘤嘤嘤嘤!

 

105L楼主2018.7.31 10:55

 

???怎么回事,都盖到一百多楼了?楼主有点慌,刷个牙压压惊。

 

112L

 

(滑稽.JPG)五分钟过去了,楼主牙龈都该刷出血了!

 

113L

 

十分钟过去了,楼主牙齿已经松动!

 

114L

 

十五分钟过去了楼主门牙掉光!

 

115L

 

二十分钟了!我诅咒楼主便秘一辈子!

 

116L楼主回复115L

 

太恶毒了!这种毒咒你都说得出口?!呵,女人。大家不要着急我只是洗漱完顺便吃个早餐……而已……

 

117L楼主

 

那啥……很多人问到底是哪两个人,恕我无可奉告,我发的这些大家当故事看就行,毕竟饭圈是非多,一会你们真猜出来,饭圈“纪检委”又来逼逼我我真的烦,所以你们看看就好。

 

我继续说哈,尽管真主一直疯狂给我塞糖,但我其实誓死不从,对外我一直强调“兄弟情”!“兄弟情”you know?情比金坚!

 

但是我为什么突然觉得不对,最近我越来越觉得我萌的cp有猫腻,也可能是我太敏感想多了,说出来大家给我评评理。

 

118L

 

楼主终于讲到重点!我好捉急

 

119L

 

我发现楼主永远重点误!

 

120L

 

你们懂屁,楼主是在带我们体会他俩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121L

 

你们都闭嘴!精彩的部分马上要来了!(小黄鸭闭嘴.JPG)

 

122L

 

我这几天就指这这个帖子活了,我的快落源泉!楼主太好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40L楼主

 

那种小糖我就不给大家磕了,楼主一个人乐。我要讲的是(重点来了赶紧做笔记!),楼主自从高三暑假躺坑无法自拔以后就天天想着哥哥们泪流满面,然后我妈每次看我一脸难以言喻地盯着手机又哭又笑实力心疼,于是加大了x生源的购买力度,现在这堆我可能要喝到他们俩结婚(我cp圈做梦第一人)

 

然后到了大学我翅膀逐渐硬朗,我就萌生了做前线的想法!贫穷和丑陋都无法阻止我去看哥哥真人!

 

于是楼主兼职追星两不误,终于凑够了钱去看两位仙子!你们能想象我的心情吗?你们不能!呜呜呜呜呜,我那种媳妇熬成婆的心情只有我妈送我出门读书的时候能相提并论。

 

我第一次去见哥哥的时候是演唱会,我差点气疯,一票难求的情况下我选择了黄牛,租了单反就去了。他娘的我真的胆子大,黄牛都敢碰(黄牛是毒,我不许你们碰!)我当时拿着票排队的时候,前面有个妹子哭了,一问才知道他的票是假的!娘的那时候我心疼死了,主要是害怕,我总觉得这个黄牛他娘的要坑我,我差点就要哭了,心里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是real票不然我当场碰瓷倒在门口,大家都别想看了!我注定报复社会!

 

幸好!我可能是上辈子拯救了两位爱豆,我拿着real票顺利进去了!一进去我就哭得跟狗似的,旁边一妹子一副乡巴佬没看过演唱会的神情,我他妈那是感动吗?我那是吓的,亏我哥哥保佑我呜呜呜呜呜呜呜

 

141L

 

这篇帖子又名“贫穷楼主追星记”

 

142L

 

妈哟真的这么惨吗?追星这么可怕的?心疼那个买到假票的妹子!

 

143L

 

楼主运气真的太好了,幸好不是假的。

 

144L

 

追星诚可贵,黄牛价更高!我劝大家真的不要去买黄牛,又贵不说还可能是假的,黄牛害人![真诚的眼神.JPG]

 

145L

 

我追现场的时候也很激动,我爱豆还没唱我就哭了,真的太感动了,谢谢他们带给我这么好的回忆

 

……

 

148L楼主

 

好了我赶紧说!通过我一年攒钱,我终于坐在了内场区!这是什么概念告诉我!离哥哥非常近的地方呜呜呜呜!我这一年的眼泪都流在那一夜!

 

由于我的属性特殊,我就不敢太张扬,但是我他娘的好不容易追一次现场我会妥协吗?不会!我这个散粉悄悄咪咪做了一个灯牌,灯牌上就是他俩的cp名(追星妹子们懂得),我把它绑在大腿上才摆脱了保安的检查带进来的!我努不努力大声说?!

 

我一拿出来还是有点怕怕,毕竟我旁边的灯牌都是各自的名字或是团名,没错,only我一人,cp名!(风中流泪.JPG我很坚强不用管我)

 

然后唱我最喜欢的歌的时候,我好忙哦,我又要举灯牌又要跟着吼又要拍照太烦了!于是我决定一样一样来,等我拍完哥哥们盛世美颜,我就举着灯牌一通哭喊:“长名字短名字你们看看妈妈吧!实在不行队友也可以!”“天哪他怎么能那么帅!”

 

主要是我真的太激动了,那个哭腔,我怀疑他们唱歌抖了两下都是因为我。旁边妹子也在喊只是没有我猛罢了,我清楚的看见他们望各个方向看去,就是没有看我这边!我心灰意冷,气得又拍了两张图然后继续喊!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的崽崽终于看我这边了!我百分百确认绝对是我这边!

 

那会儿是下一首歌准备时间,可以说会儿话。我看到短名字向我这边看了一眼,然后瞪大了他的猫眼!他眼睛圆圆的真的太可爱了!

 

然后!高能来了!短名字立马回头看长名字,好像还给他说了什么,然后还在喝水的长名字立马看我这边了,我看他差点喷了。

 

怎么肥事,难道是看着阿姨泪流满面举着双人灯牌比较瘆人?然后这俩相视一笑,我今天也值了!

 

我又是各种大喊:“天哪!他们看我了!你看到了吗他们看我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旁边妹子:[冷漠.JPG]

 

149L

 

天哪楼主的描述下我仿佛置身现场!我巴不得立马去看演唱会了!

 

150L楼主

 

这场演唱会真的值了我告诉你们!我坐的那个位置算正中间偏左一点点,然后独秀环节,长名字跳舞,妈呀那个腹肌,那个锁骨,要不是有保安我立马冲上去犯罪!我看今天谁敢拦我!

 

长名字跳舞真的很撩人,而且又很专业,正在我看得意乱神迷的时候,利用我小小的视觉角度看到了什么!!!我的钛合金狗眼快要瞎惹!

 

我斜对面那个角度是工作人员进场的地方,我就看到短名字坐在凳子上十分认真的欣赏长名字跳舞,又乖又温柔,双脚并得整整齐齐,脚跟着踩点子!

 

你不要告诉我这不甜,因为队友很不不关心俩人到底在干嘛而是趁着空挡撸薯片,而短名字不为所动看得这么入迷?眼神仿佛在说:你看,我幺儿就是棒!

 

从此刻起!不要再告诉我是兄弟情!我不听!

 

151L

 

妈呀我要为这兄弟情爆灯!都这个时候了再没人告诉我这对cp名我真的要犯罪了!

 

152L

 

这是什么社会主义兄弟情啊?大声告诉我?

 

153L回复152L

 

这是爱情!

 

154L回复153L

 

这是爱情!

 

155L

 

佟尚!

 

156L

 

等一下,我觉得我好像猜出了点什么东西,如果没记错的话,我仿佛追过这个现场???[真他娘的刺激.JPG]

 

157L

 

楼上是不是楼主圈内人!

 

158L回复156L

 

我闻到了知情人士的味道!

 

159楼主L回复156L

 

真的假的?姐妹,先不要声张!

 

160L

 

我继续,反正从那以后我仿佛脚上生钉,扎在这个坑再也出不来了,谁劝也没用!因为爱豆们很糊,而且我这个圈人又少,所以我很快成为了长期前线,开了一个微博专门经营他们俩,大概算个小粉头?

 

这样以后我常常追现场,有一次在机场接到他俩,我用我做牛做马兼职的工资买的高级单反终于要大显身手了!

 

我对着俩哥的神颜就是一顿乱拍!妈呀,拍糊了也这么好看!不愧是我爱豆!

 

大票人跟着哥哥们跑,我就怕挤到哥哥们,气的我大吼:“往外点别挤!别挤到哥哥!”我分明看到短名字哥哥口罩上的眼睛看着我亮了一下!天哪!是不是我追了这么多次哥哥所以记住我了?[持续做梦.JPG]

 

人群把哥哥们冲散了,短名字哥哥马上回头找队友:“长名字?长名字?”长名字了在迷茫中终于看到短名字,乖乖的往他那边靠,短名字大手一捞就把他捞到前面来了,就护着他走!

 

天,我真的眼睛看直了!差点忘记按快门,幸好我没有沉迷太久,及时拍下动人的“兄弟情”瞬间!

 

回去以后修照片,修得我又是泪流满面,修得x生源通便茶又多了几盒…………

 

161L

 

我要想看我爱豆!我也想接机!呜呜呜呜呜

 

162L

 

天哪好甜,我都能感受到短名字的男友力喷溅在我脸上!太A了吧!

 

163L

 

妈哟真的好甜,我脑补一万字同人文!太太们给我写![递笔.JPG]

 

164L

 

这个梗都没人写就过分了哈,快点来个太太!

 

165L

 

我实名制推荐花芽太太立马给我写!

 

166L

 

我推荐糖加三勺!

 

167L

 

凤宝宝配得上!

 

……

 

180L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以为太太们不逛论坛吗?给我住手!

 

这还不是关键的,关键是,我后来修图发现一个事情,[不要声张.JPG]他俩戴的卡地亚戒指是同款!

 

沃日我当场炸成烟花你知道吗?!这个点发现的人应该挺少,因为短名字戴在手上,长名字是在戒指上挂了个链子串成项链,他动的时候稍微露出了一点点,我隔的近拍到了!加上捂得严实应该没几个人发现!但是我是谁?饭圈著名显微镜女孩好吗?还能有我发现不了的事情?

 

修图的时候本来想修一下细节,有一张照片我一放大,他娘的!这俩戴一样的!

 

我当时的心情:幼小,可怜,又无助!

 

我觉得这个事情太锤了,我们走什么?走兄弟情!我不能声张,万一我看错了我是不是千古罪人!

 

所以这张图我没敢发出去,就发了那天拍的几组!

 

天杀的,后来有一次他们个人活动里有很多人注意到这个卡地亚首饰,只不过没人往这方面想,以为是赞助,而且距离他俩同时戴这个已经过了很久,没人get到。

 

但是我自己磕这糖真的磕得害怕又兴奋,呜呜呜呜呜呜太甜了。

 

181L

 

饭圈显微镜真的太可怕了!这还没火都这样了!

 

182L

 

呵!楼上对饭圈一无所知!

 

183L

 

说到卡地亚,我有种不好的预感……楼主,咱别不是同一个爱豆吧!

 

184L

 

注意了同志们注意了!大量知情人士陆续出现!陆续出现!请大家做好战斗准备!

 

185L

 

我也有种感觉……而且最开始楼主还说短名字有虎牙,瑟瑟发抖……

 

186L回复185L

 

我擦真的假的?我是瞎了还是咋的?这个细节我都没注意到!

 

187L

 

妈耶,我给你们整理一下现在得到的线索:是一个组合成员,短名字是虎牙队长,长名字是跳舞贼溜的老幺,开过演唱会!比较糊!就这么多!

 

……

 

195L

 

看了楼上各种分析我好害怕,饭圈不是人待的,你们一个个都是神探!

 

196L

 

啊不行了我必须站出来!我觉得我和楼主绝逼一个圈的!我后来去翻了那个接机视频,隐隐约约看到老幺胸口是有点东西,鼓起来的形状是像个戒指!妈呀不要这样,是不是逼我填cp坑!

 

197L回复196L

 

??姐妹!你怕是真的圈内人了!快给我说说你这个cp

 

198L回复197L

 

我也不确定和楼主是不是同一个。我这个cp就也很糊,我说一个点。公司也是出了个糊逼综艺,你敢相信《小苹果》是一首情歌吗?对的他是!

 

抢话筒猜歌名环节,大的那个抢到话筒就开始唱《小苹果》,哪一句都要对着小家伙唱,他疯惯了我不觉得,但是!你能想象一直自诩高冷的小家伙对着大哥递过来的话筒就开始吼“火火火火火”吗?场面堪比小狗叫!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200L回复198L

 

!!!!看到《小苹果》我确信是我冷圈人!绝逼是!名场面!土味情歌了解一下!

 

……

 

220L楼主回复198L

 

捉住了!你一说《小苹果》我就知道是自家人!姐妹们我们悄悄的,[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模样.JPG]

 

221L

 

过分了哈!磕糖不指路,你们在玩火?

 

222L回复221L

 

放火烧山,牢底坐穿!

 

……

 

300L2018.8.1 12:59

 

新的一天!从磕糖开始!楼主无耻老贼出来更帖!

 

301L

 

出来更帖!

 

302L

 

附议!

 

303L

 

我这几天时时关注此贴动态,总觉得要有大事发生!

 

304L

 

别说了!我天天守帖子跟蹲明星一样积极!

 

305L

 

话说大家昨晚猜了这么久,到底有没有结论?

 

306L回复305L

 

有个屁结论,现在糊逼小团体多如牛毛,谁都上赶着说是自家爱豆,我看靠谱的就楼主回复过的那几个

 

……

 

318L

 

你们怎么这么猛?我只是为我的十八线cp开一个糊逼帖子而已,你们让我感觉害怕!这个帖怎么人越来越多了,【惊恐.JPG】求求各位大佬不要再猜了,我们小糊cp瑟瑟发抖!

 

319L

 

楼主别怕,混在众多帖子中保护你!

 

320L

 

楼主放心!论坛的影响力还没有这么大!

 

321L

 

楼主放心飞,楼粉永相随!

 

322L

 

知情姐妹暗处磕糖【暗中观察.JPG】

 

323L

 

不怕姐妹,再不济我们还可以删帖是吧!【嘚瑟】

 

……

 

343L楼主2018.8.1 16:40

 

说起来还有一个事情我不知道算不算。我那个微博账号成功升级成站子了,对!他们的双人兄弟站!我棒不棒!!!!

 

我多多少少也算个粉头……了吧,(虽然哥哥有点糊)总之和工作人员还是有些接触的,我有一次和他们助理商量签名照片和签名专辑发放的问题,就说到要发多少给我们站子啊什么的,我明显感觉中途换人惹,因为语气都不一样,反正他有点生硬地突然说:这几天长名字身体有点不好,又有点忙(难道是忙于各种十八线活动累坏惹?哭哭)所以可能签不了太多。我当下答应啊!我儿子身体都不好了我还在乎签名我是人吗?

 

我不是……我挺在乎签名的哈哈哈哈哈但我还是忍住了说好。并且给购买站子礼包的仙女们说了这次亲笔签名的照片和专辑会少一些。等我安排好一切,并且拿到签名照和专辑的时候我的心情十分复杂【点烟.JPG】因为,我发现……一大半长名字的单人照片上签的全是短名字的名字?

 

hello?你让我怎么交代?不过我心里还是美滋滋:娘的,有点甜!

 

我立马(并没有)恢复理智联系了工作人员,问他是不是不小心签错了,工作人员赶紧说是他们的失误,会重新签长名字的照片过来。

 

你以为事情到这里就结束了?

 

不,你太天真!再得到签名照的时候,这次名字倒是签对了,不过这字迹……怎么那么像短名字的呢?你们给我一个交代!!

 

天知道我们发放礼包的时候被骂得多惨,妹子们都说:这签名照怕不是假的?这字迹能不能再不像一点?

 

全站人员内心:姑娘们动动脑子,签名肯定是真的,但具体是谁签的呢?到底是谁签的呢?看你们的观察力了。

 

于是那堆不能拿出手的短名字签名的长名字照片就被我站人员通通私藏!(ಡωಡ) 想不到吧?!谁再说我们站子骗人我就……我也不能咋的……毕竟我忙,忙着磕糖。

 

344L

 

秋豆麻袋!等我反应一下!意思是短名字心疼长名字生病,就偷偷给他签名,然后被发现?!

 

345L

 

沃日!楼上真相了!

 

346L

 

是我太傻?我才反应过来!

 

347L

 

我不行了,我已经昏厥,救护车!

 

348L

 

楼上挺住!【担架.JPG】我们还要撑到他们当场结婚!

 

……

 

376L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帖子!有趣!

 

377L

 

眉心突突直跳,我连忙翻出我的某站礼包!沃日!这不是我爱豆吗?!

 

378L

 

翻礼包ing

 

379L回复377L

 

沃日你这么一说,我也赶紧去看看我那个站子的礼包!

 

380L

 

天呐!是我!是我的cp!我哭了!真情实感哭了

 

381L

 

桑心,翻玩签名照发现不是我cp

 

382L

 

欢迎收看除了我cp全世界的cp都在发糖系列!

 

383L

 

哭了,别人家的cp永远比自家甜!

 

……

 

389L

 

我知道了!是我家cp!谁知道最开始我是这么看他俩的:俩小屁孩有什么cp感?边儿去!

 

后来:真香!【王境泽真香警告.JPG】

 

390L

 

楼上和我一毛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1L

 

评论大型真香现场哈哈哈哈哈哈

 

392L楼主2018.8.2 14:50

看来真的很多人猜出来了?谢谢姐妹们没有拿出去乱说,我们自己磕磕就好。ԅ(¯ㅂ¯ԅ)我认真考完了所有跟帖,我觉得大部分猜的都是对的,你们和我真的是一个cp,回去翻翻签名照一切都清楚了。

 

393L

 

帖子又名:饭圈大大手把手教你追cp

 

394L

 

帖子又名:站姐手把手教你藏灯牌

 

395L

 

帖子又名:饭圈前线在线吃狗粮

 

396L

 

帖子又名:我和两个男人的故事……

 

397L回复406L

 

楼上请停止你的思想!纪检委给我踢出去!

 

……

 

403L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可以去写连续剧了。反正从小透明到前线也是和他们一起一直在成长吧,挺好的,养成系真的磕爆,为了他们真的值得。

 

爱上一个好的爱豆真的没有遗憾,尽力去做想做的就好了,我也是一路便秘过来走到了今天,想到他们好像事儿都不是事儿了。

 

404L

 

楼主突然煽情接受不了,溜了溜了

 

405L楼主回复414L

 

别呀客官,今晚就留下来吧嘤嘤嘤嘤嘤嘤

 

406L

 

鉴定完毕楼主正经不过两秒

 

407L

 

追星真的喜忧参半,不过没关系,热爱的事情义无反顾太爽了。

 

408L

 

不说了我今天就开始粉这对了٩( •̀㉨•́ )و get!

 

409L

 

带我一个!有什么写手推荐么?

 

410L凯撒2018.8.3 18:37

 

 

【图片.JPG】

 

411L

我来给大家解读一下楼上的图片,两只骨节分明的纤细的手,小拇指勾在一起,两只手上都戴着一款名牌戒指(我土,认不出啥牌子),来个课代表划重点!

 

412L回复411L

 

歪日!这俩男生戴着卡地亚?这是又炫富又秀恩爱?

 

413L

 

看了421口有点心肌梗塞!叉出去!

 

414L

 

叉出去!叉出去!

 

415L

 

叉出去叉出去!

 

416L

 

我家这个cp真的超甜,我再补充一下吧,你听过兄弟之间叫“小盆友”的吗?对不起,我家有。

 

短名字给长名字的高考祝福视频里就喊了我家短名字“小朋友”,说祝小朋友高考顺利,我哭得像个火车!哭!都给我哭!

 

417L

 

对不起,我家cp不配有姓名嘤嘤嘤嘤嘤嘤

 

418L回复417L

 

你哭得像个苍蝇哈哈哈哈哈哈

 

420我和我的四只猫2018.8.3  18:50

 

 

希望大家都能拥有爱情

 

421L回复420L

 

而我拥有钱和我爱豆!

 

422L

 

我每天都在为别人的爱情流泪,值得!

 

423楼主死了?

 

……

 

428L楼主2018.8.3  20:00

 

!!!!对八起,我好像发现了点不得了的事情……

 

我不能说!但是我真的想说,他们真的太甜了,我可以为他们流泪一万年✺◟(∗❛ัᴗ❛ั∗)◞✺所有我们冷圈姐妹相信我,我们我们的cp宇宙最甜!

 

另外,跟帖抽几个人送出楼主万年没喝玩的x生源润肠通便茶,和楼主一起感受绝望ԅ(¯ㅂ¯ԅ)

 

429L楼主2018.8.3  20:02

 

 

另外,这个帖子热度太高,我要说的大概就这么多了,不会再跟了,并且因为我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我更不能再更了,所以拜托大家不要乱说话,磕磕糖。再加上我很忙,可能没有时间再打理帖子什么的,为了不麻烦我日后可能会删掉,谢谢大家。

 

430L

 

不要啊楼主,给我们留个念想!

 

431L

 

嗯,楼主很有考虑了,低调点也好。

 

432L

 

我宣布这对我也磕了!

 

433L回复432L只要我cp换得够快!be就追不上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434L

 

这篇又名:我好像搞到真的了怎么办?!





——

lofter真的有病,说我有敏感词,结果排下来是“real票”,气疯,今天也是辱骂lofter的一天!

突然想写了,希望大家看得愉快。不要多想,我们依然磕山城—首都兄弟情嘻嘻,笑一笑就好。

 

 


评论(15)

热度(4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